一个短篇。

2P  人类Allenx恶魔Oliver
Allen年龄不大所以性格可能没有原设定的那么暴躁
ooc我的,人物他们彼此的
不是小学生文笔,是没有文笔

——如果你去问这所学校的任何老师,关于Allen•F•Jones
不同的语句,完全相同的含义,

但到其他人面前,说辞完全调换。
譬如你向本田葵复述老师的原词——虽然他并不可能听你说完,
立刻,将近万年不变的面瘫就会浮现厌恶:“小生绝不与您持有同样的意见。这说的决不是那个Allen,他可是残暴的代表,这种人会这么无聊去装好学生,我想大约是某个思考用的地方出毛病了。”
然后立马做好准备,逃离现场,特别是拎起“专属”棒球棒的某位Jones。
然后把被追杀这事牢记于心。

本田葵的话完全正确,装成好学生的残暴代表,才是这所著名魔法学校的Allen•F•Jones。

而现在的他,正在森林一个分外粗糙的魔法阵前,以不抱希望的声调,念动咒语。
魔法阵外侧堆着的动物脾脏是“借”来的,非常生动的表现对老师的无奈。

随便叫个什么名字?Allen这么想着。
召唤恶魔必须知道这个恶魔的名字。这是这里的常识

Oli…Oliver,姓这种东西也就那群麻烦事的老头子会想。Allen做好了他的决定,
并将它融入了咒语中。

最后的音节还未落下,突然腾起的火焰吞噬着小半个森林,亮眼的红光笼罩着Allen,代替消失的月亮照亮了他的视线。
——那是一个橘粉色头发的恶魔

脸上带着些许雀斑,笑容是几乎溢出来的程度。
啧,笑的让人反胃。Allen想着,顺便向没有起火的身后退了几步。
“是你叫oli先生的吗,让oli有朋友的你,可以提一个要求哦。”满脸笑容的恶魔拍动着他的那对小翅膀飘在空中,略弯着腰逐渐向前凑近Allen。

一片寂静,没有回答。

自称oli的恶魔却不恼,拍着翅膀到那堆显然还新鲜着的内脏⑴旁,拎起一个抛了几下,毫不在意血珠到处飞溅,沾了血珠的脸又侧向那扭曲的阵法,疯疯癫癫地笑了一会儿,直到岔气。
“呼…喂小家伙,这东西不会是给我的祭品吧。”内脏被随意的摇了摇,立刻掉落在地上。“还有这阵法,真是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啊。”
“调皮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哦。”恶魔猛地转头,装作天真的表情,笑着眨眼。
“不签契约就赶紧滚回去,我不想耗时间。”Allen握紧了他的棒球棍,“或者,你想我把你打回去?”

“呃…哈哈哈哈哈,喂小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,哈哈哈哈,打回去,你确定能把身为恶魔的oli打回去?”空中的恶魔笑着捂住腹部,笑得不可开交。

火焰跟着笑声发颤,愈来愈烈,燃尽的树木成了黑炭,没了任何助燃物的火焰异样地跳动着。

恶魔停下了大笑,拍着翅膀到艾伦面前,和他保持同一高度“真是有意思的小子,那就签契约吧,Oli先生对你这家伙的未来超级好奇哦,不要辜负我的期望。啊哈,可以开始肆意的玩真开心啊。”

“Allen•F•Jones,作为契约人将奉上恶魔所需之物,为完成我的愿望。”Allen用不耐烦的口调打断了恶魔正要说的话。
“哈…Oliver•Kirkland,作为恶魔满足契约人的愿望,而后带走——他的一切。”恶魔,哦不,Oliver笑着说出了他想要的。

火焰疯狂地上涌,像是冲上了天空。

“真是心急的孩子啊。”Oliver绕着Allen转了一圈,最后在他面前停下。
“那么,下次再见面吧,小琼斯。”

火焰消失了,独留满地残骸。

重又回归黑暗。

⑴召唤恶魔用的动物内脏最好是腐烂的

奇怪的查了很多关于召唤恶魔的东西
笔记那个长篇卡住了写不动...会尽快接上写下去的。
依旧是辣鸡的文笔和人物塑造
电脑登不上lof...手机排班好难啊...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绫俞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